2009-10-06

藍和白形成了天,你共我樂透半天


藍和白形成了天,你共我樂透半天,倚在你肩,靠在海邊。
星星月亮兩手牽,日與夜變化萬千,坐上飛氈,飛到天邊。
在水平線,就這樣分不出黑白天。
在天堂見,折翼天使吃著半支煙。
天氣還算好,就算下大雨令你很糟,不覺你糊塗。
天氣還算好,縱遇上風暴令你跌倒,有我待你好。
同再起步,同再起步。

很陽光的一首歌,感覺簡單而窩心。何時聽到心情也會好起來。喜歡洪榮傑導演的音樂錄像,喜歡影像裡的藍天與白雲,和那對可愛的兄妹。

〈好天氣〉,林一峰曲,少爺占詞,林二汶主唱的版本原是2001年少爺占同名廣播劇主題曲,曾收錄於2002年《少爺占廣播劇音樂全集》合輯。2009年因舉行「一峰二汶好天氣」演唱會,推出這個重新編曲和灌錄的合唱版本,並收錄於林氏兄妹的同名紀念合輯。

5 則留言:

  1. 就這樣所有人都大了八歲了:)

    回覆刪除
  2. 真的時光飛逝呢

    回覆刪除
  3. 是喔,我小時候就有看你寫唱片,看到現在:P

    回覆刪除
  4. oooh,多謝支持……
    我老了,現在都很少寫了
    :P

    回覆刪除
  5. 你會寫還是會有人期待:)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