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誰說不能黑白配


太陽曬得我眼睛睜不開,你的好脾氣讓我心情壞不起來。
下雨下得我眼神發呆,你的道歉聽著聽著我都快要笑出來。

誰說不能黑白配?世界上沒有甚麼事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白天它不懂夜的黑,你卻懂得我的美。

有時候我會感覺非常累,有時候也會不自覺把你拖累。
你有時會說我們不配,只要能依偎,真的真的我甚麼都無所謂。

鋼琴也是黑白鍵,一樣能彈出,我對你只有滿滿的感謝。
也許黑永遠不明白,在這個彩色的世界,有你我才會存在。

范范在我印象中總是MV裡那長髮披肩氣質斯文的創作歌手;至於黑人,雖甚少看台灣的綜藝節目,卻一直對這個身裁高大的男生留有深刻印象。面書中看到大家轉貼黑人向范范求婚成功的片段,沒來由的很感動。

想起這首屬於他倆的愛之歌,於是翻出來反覆細聽。〈黑白配〉,范瑋琪曲,范瑋琪、王弘洲詞,收錄於范瑋琪2006年專輯《我們的紀念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