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近日我工作過量,常在忙得很

持續加班多日,正忙得要死,夜靜的音樂播放器轉出這首歌。開首那兩句確實應景。


近日我工作過量,常在忙得很,
無閒談笑,自覺一臉俗塵。
並有數次把你冷落,忘掉情調氣氛,
舉動就似即將變心。

今宵堅決自我拋開繁忙,
抱著午夜,停在那星河旁,
緊靠你旁,然後重申當天那愛誓,
靈魂和肉身都跟你講:

當世界無玫瑰,處處變枯萎,
你亦是絕不可替,仍是我的依歸。
當世界無玫瑰,至鳥獸盡逝,
我亦願為身邊你留低,同尋人生光輝,
同承受風雨季,皆因你長是我心中一切。

甚內疚只顧拼命求別人擊掌,
無留時間共你倚著夕陽,
但你卻也早晚照樣搖電來問我好,
總是為我關心設想。


〈當世界無玫瑰〉,林敏怡曲,林振強詞,收錄於關淑怡1990年專輯《真情》。

1 則留言:

  1. 閱讀你的日記,非常舒服。文筆內容十分優秀!
    請繼續。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