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我只想嬉戲唱遊到下世紀

生活繼續是現在進行式,但做甚麼都提不起勁。

書本仍然堆滿屋子,塵開始在書面上積聚,可還未動身去找合適的書架。說要去旅行,完全未做過任何資料搜集。有幾齣電影想看,想呀想的,大半已落畫了。整理履歷表嗎?空口說了三四年,連一隻字都未寫過。最勤力可能已經是在這裡寫日記。

渾沌的膠著狀態下,情緒指數偏低。似乎這是大氣候。即時對話框內發愁,有人大叫,不如找工作吧。有人冷冷的答,在留意著了。忽然驚了一驚。原來相處成了自然的習慣,始終有完結的一天。(誰不知道呢?只是就這樣放任著,慢慢又忘記了,那個終會出現的終點。)

到那一天,你們任何一個要離去了,我想我會情緒很低落。(唔,其實我也可以起身離去。讓我再好好想一想。)

1 則留言:

  1. 匿名21:38

    我也是,如果你離去,我想我會情緒低落。但作為朋友,都希望你找到開懷的道路。永遠支持你。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