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沒事兒,沒事兒

雖然根據分析,我的性格是情感和直覺,但有時我會覺得自己冷得有點可怖。

星期二早上,上班前聽父親說頭暈,很自然地我說要請假陪他看醫生。他推說不用,待母親回來陪他看病就好。沒有堅持,著他有甚麼事就打電話給我,然後如常回到辦公室。下午接到母親的電話,說醫生認為應住院觀察,做些檢查看看。有點措手不及,問了兩句問不出所以然,只得到二人一疊聲強調沒事沒事。下班後致電父親,他也說自己沒事,只是檢查而已,就這樣,我竟然沒有到醫院去探望,照原定計劃去了看音樂會

星期三傍晚,在整天的課程後,還留在辦公室與同事聊天。東拉西扯的,說不上為甚麼,我在拖延到醫院的時間。似乎不大想面對,whatever發生的會是甚麼。

最後一刻打車到律敦治醫院,獨自跑到七樓內科病房。父親除了有點累,看起來沒甚麼,還好。談了半句鐘多一點,是時候回去。留下父親在醫院過夜,有點不忍。卻又沒有甚麼可以做。只能等待日後的檢查報告。

離開醫院,找回尚在灣仔的K,簡簡單單在好麵膳吃了雲吞和炸醬麵當晚餐。謝謝聆聽和陪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