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再讓我望你多一回


清風吹,輕撫這宵,你卻快要飄走了。
彼此聲音隱隱帶憂傷,像那夜半的浪潮。
要對你說珍重了,相見要等他朝,
相識相分,其中多少哭多少笑?

再讓我望你多一回,含淚笑,
再讓我夢裡可相陪,醫寂寥,
友誼不變,即使到天邊,
遙遙仍然望到彼此笑。

猜不到,他朝那宵,會再與你一起笑,
不敢多想,偷偷看他方,越看越覺得路遙。
你對我確很重要,相信你都知曉,
今宵今宵,求欠缺破曉的一秒。

每個音樂現場都有一首未唱的歌。劉美君早前說過,演唱會選曲遍及每張專輯,可惜最後並未聽到《秋心》或《夜有所思日有所夢》的歌曲。

淡淡愁緒繚繞心頭的最後一夜。林振強離世時我想到的正是這首。還以為可在安歌部份聽到。

〈再讓我望你多一回〉,收錄於劉美君1992年專輯《秋心》。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