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感歎無限次的再見


春,青蔥裡飄雨,
無盡動聽的物語,也因春天開始。
炎夏,風吹過之處,
唯願讓一生美意留住,夢裡是每段偶遇。
快樂和失意,暖或寒,四季有你關注,
你也可使我明白愛的意思。

離別是說聲再見,背影跟背影走遠,
是眼淚,復眼淚繼續濺。
一生中說過多少再見,一生必經這種挑戰,
感歎無限次的再見。

秋,不經意飄至,
仍懷念失戀那次,靜看葉絮落索時。
晚冬,是冰封的景致,
重蹈踏過的厚雪,臨別告辭。
快樂和失意,在每一季你都關注,
你可使我明白愛真的意思。

離別是說聲再見,背影跟背影走遠,
是眼淚,復眼淚繼續濺。
一生中說過多少再見,一生必經這種挑戰,
感歎是俗世的變遷。

似季節兜轉,望向天,發現偶陣驟雨,
一些改變,是我沒法預知。

There are so many goodbyes in our lives。

是頗為突然。不過也未算很震驚。這兩年多與每一位共事也不足一年,對於無限次的再見漸漸變得麻木。頭上有雲好遮陰;日後雲飄走,只能辛苦點,頂起曝曬的烈日。這幾個月的同行雖短暫,已值得感謝。我知道我並非乖巧之輩,可能為你添了麻煩,感謝一直的包容和體諒。能找到理想,是好事來的,順風吧。祝好。

哦,這首歌只是剛巧想到,內容其實無關。〈再見〉,收錄於鄭秀文1995年專輯《其後》。是她正要離開華星的歌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