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其實你很好,你自己卻不知道



都可以,隨便的,你說的,我都願意去,小火車擺動的旋律。
都可以,是真的,你說的,我都會相信,因為我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毛毯般的厚重感,曬過太陽,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熱湯,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左心房暖暖好飽滿。

我想說其實你很好,你自己卻不知道,真心的對我好,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希望他過更好,打從心裡暖暖的,你比自己更重要。

都可以,隨便的,你說的,我都願意去,回憶裡滿足的旋律。
都可以,是真的,你說的,我都會相信,因為我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你手掌的厚實感,什麼困難都覺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我知道暖暖的就在胸膛。

我想說其實你很好,你自己卻不知道,從來都很低調,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希望他過更好,打從心裡暖暖的,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也希望變更好。



喜歡梁靜茹的歌聲,始於〈無條件為你〉。我擁有的梁靜茹唱片只有2003年《戀愛的力量》精選輯,雖未到每首都懂得哼幾句的程度,總會間歇翻出來聽聽,享受這種舒服的生活的配樂。這首〈暖暖〉收錄於梁靜茹2006年《親親》專輯,輕鬆快樂的調子,初聽已感覺暖暖,是整張專輯最亮眼的一首。

這天在卡拉OK點了這首歌,因為歌詞的力量,加上影像的演繹配合,忽然之間很是感動。

1 則留言:

  1. 匿名23:56

    我前一陣子常常聽這首歌。梁靜茹這隻碟很多首都很好聽,尤其是這一首,輕快而暖在心頭。

    相較下,不太喜歡《親親》呢!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