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我認我想放大假

八月時因有同事離職在即,許多工作急於處理,遂申請將餘下有薪假期延期至十一月底。近日稍為鬆動,就陸續清假。這天再休業一天。

繼續關於工作逃兵的歌。〈放大假〉收錄於Dear Jane 2006年專輯《Dear Jane 100》,歌詞率直抵死,打從在電台上聽過就非常深刻,每次聽到都興奮起來,好像真的在放假一樣。



不愛,朝九晚九返工放工,
不愛,朝追晚趕不可變改,
不休息,不放假,無辦法放鬆下,
思想身體也抗拒,就快爆嗎?

放大假,放大假,我認我想放大假,
無大假,點樣放假?偷偷放病假!
放大假,放大假,或是我偷放病假,
去大馬,或是羅馬,走去勁放假。

喂…咳…唔…我呀…今朝起身周身痛楚,
喂…呀…唔…我呀…今朝起身攪攪肚痾,
波士一收線我馬上去買機票,
差一點興奮到我就快爆錶!

終於釋放,喜歡放便放,
小心輕放,才能夠盛放。
可惜今趟,不可以亂放,認真的錯。

放病假,放病假,最害怕真正病呀,
染病嘞,點樣放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