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見你online我心裡晴朗

忙得不得了期間,夾雜著聊了幾句。你問到的名字我都差不多完全忘了。那些老日子,已經多麼的遙遠。

「見你offline講一聲晚安,見你online我心裡晴朗。」

突然想起幾年前的一首歌。那時將歌詞裡的兩個字改了,放在「愛思潮」上。噢,還有作為每次離開聊天室時留下的遺言。幼嫩的年紀,單純的心情。

就在你新的家的對窗,獨個租了個可愛地方,
明明沒有了分開了那麼遠,仍然望可這麼近的看。
見你關燈講一聲晚安,見你醒了我心裏晴朗,
若是你消失於我目光,亦會想法子向好處想,不曾沮喪。

像從沒有遠離,在對窗偷偷愛著你,
死了心塌了地,若你不知不會生氣。
望還在近距離,來用我開心感染到你,
除非親耳又聽到你像上次忍心迫我捨棄。

見你去推窗急關我窗,怕你知道我心裡狀況,
但是我始終心裡夢想,願有天你可看到我心,歸來一看。

〈死心塌地〉,收錄於梁詠琪1998年專輯《I'll Be Loving You》。

1 則留言:

  1. 匿名19:21

    也許"見你去推窗急關我窗,怕你知道我心裡狀況"更切合幼嫩的年紀 :p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