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快樂的事情很多在台北街頭


沒有無聊的時候,新鮮的事情很多在台北街頭,
沒有鬱悶的理由,快樂的事情很多看你懂不懂。
沒有空閒的時候,生活的步調太快在台北街頭,
沒有落後的理由,給你的資訊很多看你懂不懂。

跟著我,在黑夜巡邏,在喧嘩中穿梭,跟著我,
迎著風,看城市燈火把憂慮拋到腦後,
在放肆的城市有放肆的夢想,
讓所有的感官刺激所有欲望,
找自己的天空尋自己的夢想,
創自己的世界並不是妄想(Taipei City)!

在台北城市把所有的可能徹底釋放,
在自己的天空有自己的夢想,
看自己的世界,that's my Taipei City!

這次旅行準備甚少,只借了一本旅遊手冊翻兩翻,打算到時走到哪裡是那裡。

假期早在出發前一天開始。我窩在家裡溫習eason的國語碟,聽到這一首有趣的歌。深白色曲詞,〈Taipei City〉,收錄於陳奕迅1997年專輯《醞釀》。歌詞雖有點造作,坦率直接的唱來有種年輕的青澀和衝勁。

1 則留言:

  1. 你好.想請問你係咪有杜可風春光乍洩攝影手記?請問我可以用200蚊向你收購嗎?因為我是哥哥的fans..對這部戲也很有興趣..拜託>_<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