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示範單位



八月底是同事們的放假高峰期。去年四條腿同日休假外遊,我只是呆在辦公室裡羨慕。今年好戲重演,才有機會參與。可惜M沒有現身。

日上三竿才起床,地鐵將軍澳站集合,一行三人到訪P的家。門打開那刻,映入眼簾是舖上紙皮石的玄關,方便穿鞋的木椅,和燦爛陽光圍繞著的向海大窗,精緻漂亮得尤如豪華示範單位。客廳牆上掛著油畫,放滿Precious Moments的玻璃櫃,闊熒幕的液晶體電視,到處都有的鏡子,加上目前仍然無敵的海景,不算特別大的單位給整理得甚有空間感。

P預備了非常豐富的零食。一邊不停地吃,一邊笑笑說說想想。四人對戰幼兒大富翁,精打細算的A買起了整個地皮,成了小富婆。我自然是破產的一個。

傍晚移師寶琳站KL的家。書房內長長的工作桌叫愛畫畫的I大為讚歎。闊落的客廳恰好適合一伙人聚集遊玩。加入下班後前來的三位進行Pictionary大戰廿多回合。新都城街市光顧以布袋澳命名的食肆,美味又便宜的晚餐吃得撐著肚子,還到超市買下過多的飲料和水果。疊疊樂果然令大家樂得大呼小叫。美好的夜晚,像KY弄的薑湯芝麻花生湯圓般,很快就吃完,但又令人回味想再吃。


photo and collage by iris

1 則留言:

  1. 哈哈…這便是ky堅持要買薑和糖的原因了…我阻止ky買,是我不對!>_<
    但換著是我,我仍會堅持用清水白烚,唔使搞咁多啦,有得食就得架喇…^_^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