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誰叫我花不起要花的揮霍


誰叫我花不起要花的揮霍,誰叫我捨不得滿瀉的工作,
誰叫我捉不緊滿足的感覺,那脆弱的感覺。

誰叫我打不開太多的打算,誰叫我捨不得歸家的溫暖,
誰叫我浪漫後怕負累,道別後加倍留戀。

難道是要怪我是個平凡人,難道是要怪我為愛恨入神,
難道是要怪我或抱怨這世界沒有滿分?

誰叫我寂寞夜會怕冷,談情時會怕說,漆黑中更加怕軟弱,
但是別告訴我平凡人少不免永遠會怕得太多,
誰情願有了愛沒有了我,誰情願有過去沒有結果?
誰叫我倦極後要發洩,忘形時會喝醉,在事後拾回自我,
但是別告訴我無聊才想得太多,誰叫我。


每個音樂現場總有一首未唱的歌。這夜唱遊時間,就翻出來溫習一下。正值近日工作極多,每每要加班至深夜,跟歌詞也蠻配合。〈誰叫我〉,周華健曲,林夕詞,收錄於周華健1996年專輯《弦弦全全》。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